• 主题教育进行中|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

    2023-10-27
    10月13日,协会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支部书记方华云主持,协会全体党员干部及其他职工群众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根据集中学习计划安排,第一次集中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个明确”…
  •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

    2023-10-19
    新华社北京10月15日电 10月16日出版的第20期《求是》杂志发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文章强调,党的二十大提出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大任务,强调这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庄严历史责任。我们以这个题目进行集体学习,目的是深化对党的…
  • 协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3-10-08
    9月25日,中国烟花爆竹协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党中央关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协会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方华云进行了动员讲话并做了工作安排。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国性行业协…
  • 应急管理部 中央文明办 民政部 共青团中央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社会应急力量健康发展的意见

    2022-11-2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从事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社会组织、城乡社区应急志愿者(以下统称社会应急力量)在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中的重要作用,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近日,应急管理部、中央文明办、民政部、共青团中央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社…
  • 协会组织召开二十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

    2022-11-03
    11月2日,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根据应急管理部部署,协会组织全体党员和群众召开二十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方华云强调,协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勇于责任担当,敢于直面矛盾,积极守正创新,抢抓历史机遇,为全面推动烟花爆竹行业安全健康可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会上,…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