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西上栗县领导深入花炮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3
    10月28日,县委书记利军率队来到金山镇和桐木镇,深入花炮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督导全县烟花爆竹转型升级集中区建设工作。副县长严鹏程,萍乡上栗焰花爆竹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刘继宏随同督导。利军一行来到上栗县友信花炮制造有限公司,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查看视频监控室和厂容厂貌,并深入企业车间,了解企…
  • 深刻把握时代特点 聚焦发展现实之需——应急管理领域专家学者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1-03
    凝心聚力擘画新蓝图,团结奋进谱写新篇章。前不久胜利闭幕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必须坚定不移贯彻总…
  • 王祥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2022-11-03
    王祥喜在应急管理部党委会部务会上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10月31日,应急管理部党委书记、部长王祥喜主持召开部党委会和部务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上和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
  • 应急管理部召开视频会议 动员部署全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3
    11月1日,应急管理部召开应急管理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应急管理部党委书记、部长王祥喜强调,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抢抓大好机遇、担当历史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谱写应…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

    2022-10-19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2022年10月12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通过)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于2022年10月9日至12日在北京举行。出席全会的有中央委员199人,候补中央委员159人。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全会由中央政治局主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