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充启动“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全面排查和严厉打击各类非法生产、经营、储存、运输烟花爆竹行为

    2023-09-22
    烟花爆竹的生产、销售陆续进入旺季,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非法违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导致的安全事故,切实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南充市应急管理、公安、交通运输、市场监管等系统已联合启动“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全面排查和严厉打击各类非法生产、经营、储存、运输烟花爆竹行为。日前,西充县公安、应急管理等多部门在联合开展“打…
  • 重拳出击,一批违法违规行为被查处!

    2023-09-22
    近日,新邵县新田铺镇接到当地群众举报,在新田铺镇毛力冲村马家位置,一间闲置民房内存放了大量烟花爆竹,民房封闭严实层层上锁,布局可疑。新邵县应急管理局迅速行动,联合新田铺镇应急办、公安部门以及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联合执法。经现场核查,该民房所储存烟花爆竹和鞭炮共计2622件。执法人员当场给房东马某某下达了《…
  • 宜春市关于进一步加强打击烟花爆竹非法生产行为的通告

    2023-09-22
    经过分析近期宜春市查处的烟花爆竹非法生产案例,烟花爆竹非法生产活动呈现出向非主产区转移、主产区与非主产区交织的趋势,鉴于非主产区干部和群众对烟花爆竹产品种类、作业行为、工艺流程等普遍不清楚、不了解,增加了打非排查难度的现状。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各地烟花爆竹打非工作推动力度,提高排查和打击非法生产的针对性、…
  • 零容忍!湘东公安重拳打击涉烟花爆竹违法犯罪

    2023-09-22
    案例  2023年9月5日21时许,腊市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在腊市镇凤凰村早禾冲瓦榨水库旁一民房内发现有人从事非法生产烟花爆竹活动。民警现场查获从事非法生产人员宁某、孙某等十余人,查获摔炮成品半成品及调配好的烟火药若干。  经查,犯罪嫌疑人许某、冷某等人以营利为目的,在明知生产制造烟花爆竹系违法犯罪的情况下,…
  • 上栗县召开9月份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调度会

    2023-09-22
    9月8日上午,上栗县召开9月份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调度会,主要任务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落实萍乡市九月份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上栗县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态势持续平安平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尹绍萍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下半年是安全生产的敏感期、关…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