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市危化品使用将实施许可制

    2011-07-11
    近年来,危险化学品燃烧、爆炸等事故层出不穷,上海市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超过1.1万家,安全监管已经成为当前本市安全生产过程中不容忽视的领域。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齐峻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市安监局正在抓紧修订《上海市安全生产条例》、《上海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办法》等法规规章,重点实现危化品减量、集约…
  • 天津市2亿美元打造化学品物流中心

    2011-07-11
    美国陶氏化学公司和国内最大的综合性化学物流服务提供商之一龙翔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昨天签署合作备忘录,拟在天津南港化工园区合资兴建陶氏化学天津物流中心。该项目规划投资2亿美元,将成为陶氏在中国的第一个化学品物流中心,同时也将成为陶氏全球最大的化学品物流中心。 陶氏化学大中华区总裁石博韬表示:陶氏化学正在…
  • 云南省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时限出台

    2011-07-11
    近日,云南省安委会针对全省煤矿、非煤矿山、交通运输、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用爆炸物品、冶金、有色等9大重点行业(领域)企业,制定下发了《关于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意见》。 实施意见明确要求,全省70%的煤矿要在年底前达标,所有煤矿要在2012年底前达标;2011年底前1000座非煤矿山实现达标…
  • 重庆市安监局举办工贸行业安全标准化讲座

    2011-07-11
    为扎实推进重庆市工贸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7月6日至8日,重庆市安监局在嘉陵宾馆举办了第一期工贸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专题讲座。各区县安监局分管工贸行业的科长和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示范企业相关人员260余人前来听课。开课前,重庆市安监局副局长陈勇讲解了工贸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大…
  • 吉林省先后下发通知 加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2011-07-11
    --> --> 吉林省安全监管局在汛期前先后下发了《关于加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关于切实做好2011年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近日,又针对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特点,对地处沿江(河、湖、水库和其他有可能受到洪水威胁的低洼地)危险化学品、化工、医药和烟花爆竹企业进行调查摸底…
首页  上一页  ...  369  370  371  372  373  374  375  376  377  378  ...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