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事故报告处理办法将实施

    2011-07-01
    记者日前从山东省安监局获悉,今年8月1日起,《山东省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办法》将正式施行。《办法》规定,事故发生后,事故单位应于1小时内报告当地安监部门,各级部门逐级上报时间不得超过2小时。事故发生单位对较大涉险事故迟报、漏报、谎报或者瞒报的,由县级以上安监部门给予警告;造成严重后果的,对事故发生…
  • 上海:6月15日至10月15日危化品限时管控

    2011-07-01
    上海市安监局负责人昨日表示,针对高温季节,危险化学品管控新增限时严控措施,其中在6月15日至10月15日期间上午10时至下午4时,禁止进行易燃易爆、剧毒等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此外,推进危险化学品安全责任保险,建立赔偿保障机制。 市安监局等部门已联合发文,继续对夏季危险化学品特别是易…
  • 浙江省危化品监控基本规范地方标准通过审定

    2011-07-01
    6月28日,由浙江省安全监管局直属单位省安科所承担编制的省级地方标准《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安全监控管理基本规范》(以下简称标准)审定会在杭州举行。会议由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来自浙江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浙江省公安厅技防办、浙江省安全技术质量检验中心、杭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
  • 上海:危化类企业布局将纳入规划制度

    2011-06-30
    连日来,在我为城市安全献一计活动中,不少专家、市民纷纷踊跃建言献策,引发了社会各界对城市运行安全和生产安全的高度关注。昨天,上海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齐峻接受了媒体的访问。 问:随着城市规模扩大和功能提升,原来地处偏僻的部分危险化学品企业逐渐被新建居民区包围,安全风险日益集聚。请问,安全监管…
  • 江苏通州快速推进高危行业远程实时监控系统

    2011-06-29
    为进一步加强高危行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创新安全监管,防止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连日来,江苏南通市通州区安监局带领电信技术人员深入到高危行业,实地指导远程实时监控系统建设。 重大危险源、危化品等是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的重点和难点。 今年,通州区安监局加快安全生产的科学化、规范化、信息化现代管理体系建设的…
首页  上一页  ...  372  373  374  375  376  377  378  379  380  381  ...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