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林省全面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

    2011-06-17
    近日,吉林省安委会办公室依据《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全国冶金等工贸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意见》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关于开展企业标准化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及要求,紧密结合我省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制定了《吉林省深入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 一、该方案…
  • 上海市规范安全评价机构从业行为

    2011-06-16
    6月10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召开全国安全评价机构监管和从业行为专项治理视频工作会议,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元元出席会议并做动员部署讲话。会议由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成员、驻总局纪检组组长周福启主持。 在上海市分会场,市安全监管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副局长张胜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 河北省举行安全生产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1-06-16
    6月14日,河北省安全生产十佳班组十佳职工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邢台市举行。会上,4个先进典型先后发言,其中包括邢台公交总公司郝彦彬车组和冀中能源股份公司东庞综采区二队采煤二班班长苗立才。 郝彦彬车组创造安全行驶86万公里、26年无事故的安全运营记录。他说:作为一名拥有近30年驾龄的老驾驶员,我明白手中方向盘的份…
  • 吉林省启动职业健康状况调查工作

    2011-06-15
    6月13日,吉林省安全监管局、卫生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总工会四部门联合召开了全省职业健康状况调查工作启动视频会议。省安全监管局副局长丁喜忠、卫生厅副巡视员刘中正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有关领导也出席了会议。 会上,丁喜忠副局长就贯彻落实国家职业健康状况调查工作任务讲了两点意…
  • 山西省敲定十二五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保障任务

    2011-06-14
    十二五时期山西省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要进一步提高各级各部门的应急管理意识,进一步加大应急管理基础能力建设力度,进一步推进应急管理体制机制建设,进一步加强应急管理法制和预案体系建设,进一步健全应急管理保障体系,进一步提高基层应对灾害能力,真正形成平时搞防范,险时搞救援的执行机制,做到拉得动,顶得上,打…
首页  上一页  ...  377  378  379  380  381  382  383  384  385  386  ...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