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走访危化品运输企业 加强安全源头管理

    2011-06-08
    结合支队《关于认真开展打击交通行业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危化品运输企业的安全监管工作,促进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安全稳定,从5月24日起,按照大队工作计划,由支部书记王智敏带队,分别走访了大队辖区内重庆运联运输公司、重庆长江电工厂、重庆内引燃料公司等8家危化品运输企业…
  • 浙江省新版“危化品禁行线路”不日出台

    2011-06-08
    装载危险化学品苯酚、抛锚地点仅距新安江水源1.5公里、暴雨夜。多种因素的叠加,注定了6月4日晚上发生在杭新景高速的事故,不是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 但这场由交通事故引发的严重环境污染事故,却引起了人们对危化品运输的深刻反思。 危化品的运输,是否有特别规定?车辆通行线路,是否应该避开水源地等特别区域?昨…
  • 宁夏制定施行危险废物管理办法

    2011-06-08
    为了防治危险废物污染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制定的宁夏《危险废物管理办法》,已正式施行。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齐同生指出,近年来,宁夏狠抓主要污染物减排,常规环境污染因子恶化势头有所遏制,但危险废物和化学品污染问题日益增多。这是十二五环境保护和环境质量改善所面临的巨大压力之一,急需加以解…
  • 南昌设立危化品临时装卸点

    2011-06-08
    南昌市将在南昌赣江溶剂厂码头设立化工产品临时装卸作业点,以解决赣江中支滩涂进行违法危险货物装卸的问题。目前,该方案已获有关部门批准。 据悉,近期,江西省南昌市港航管理处港航稽查执法大队两次巡逻到赣江中支扬子洲段(赣江溶剂厂附近),均发现江边停有装运危险货物的船舶。后查明,该滩涂为扬子洲镇村民合伙使…
  • 新疆7家企业因安全生产存在问题被责令整改

    2011-06-07
    2011年4月以来,新疆安监局对全区高危企业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 在检查中,巴州新兴铸管新疆有限公司、新疆金特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均被发现存在严重安全生产问题。自治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毛春堂:这些企业大多没有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第二个就是煤气作业…
首页  上一页  ...  379  380  381  382  383  384  385  386  387  388  ...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