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省局下发推进企业安全生产三项达标意见

    2011-06-21
    关于进一步推进企业安全生产 岗位达标、专业达标和企业达标的意见 鲁安监发〔2011〕88号 各市安监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国发〔2010〕23号)、《国务院安委会关于深入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的指导意见》(安委〔2011〕4号)和《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中华…
  • 江苏通州三部门查危化品经营共把安全关

    2011-06-21
    顶上和墙边上的电线都要穿管,灭火器放在门边及随手拿到的地方6月10日以来,江苏南通市通州区安监局联合公安、工商等三部门对危险经营单位及商店进行检查,严厉查处非法行为,切实消除不安全因素。一周下来查处各类安全隐患60余条,切实加强规范危险化学品经营行为,确保经营场所规范安全. 连日来,该区安监、公安、工商三…
  • 鄂尔多斯积极组织创建职业健康典型示范企业

    2011-06-21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开展丰富多彩、形式新颖、富有实效的宣传教育活动,鄂尔多斯市安监局职业安全健康监管科紧紧围绕安全责任、重在落实的活动主题,以组织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将开展创建职业安全健康典型示范企业作为宣传教育工作的重点,以深化安全生产年活动各项重点任务为载体,以落实安全生…
  • 南京化工整治施行小的关中的搬大的防

    2011-06-20
    南京是化工大市,其中绝大部分化工厂位于城市北部,而南京全年的主导风向也是东北风,这些化工厂正好位于南京城的上风口。昨日,记者从南京市绿色化工论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南京市将通过关停一批小化工企业、搬迁一批中等规模化工企业,防治化工事故污染等手段,全面整治南京市的上风口。 [城北] 小的关,大的搬 …
  • 山东烟台市开展加油站专项执法监察

    2011-06-20
    为汲取6.14广西宾阳加油站爆炸事故教训。烟台市安监局监察支队于15日起,对市区所有加油站开展了为期7天的安全生产专项监察。 支队重点对加油站的经营储存场所是否违章停放外来车辆、消防设施设备在用状态;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特种作业人员操作证持证情况,其他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情况;单位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
首页  上一页  ...  376  377  378  379  380  381  382  383  384  385  ...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