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湖县安监局深入推进职业危害网上申报工作

    2011-05-12
    近日,金湖县在该县经济开发区组织了一场职业危害网上申报培训班,现场给企业讲解职业安全健康有关法律法规,普及相关知识,并运用多媒体课件详细演示申报流程。   此次培训班对提升企业做好职业安全健康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针对个别企业安全员对计算机使用存在困难的情况,派专人现场帮扶,共同确保2011年规模以上存…
  • 湖北为危化品和烟花爆竹企业再设两道门槛

    2011-05-11
    近日,湖北省召开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会议,省安监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奇晓表示,今年底前未达标的危化品企业不再办理许可延期;涉及15种危险化工工艺的企业,到今年6月底前未完成自动化改造也不办理延期许可。 近年来,湖北省各级安监部门通过打非治违整顿关闭、自动化改造等工作来改善企业的安全生产条…
  • 江西109家危化品生产企业被注销许可

    2011-05-11
    据从江西省安监局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规范危险化学品安全许可,该省注销了109家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据了解,这些企业大多因关停、转产、搬迁等原因终止生产危险化学品活动。 该省要求各设区市安监部门要按照属地监管的原则,对停产、转产企业…
  • 武汉重拳整治危化品经营市场

    2011-05-10
    5月4日,武汉市东西湖区安监、公安消防、工商等部门联合执法,对舵落口大市场内少数经营危化品的商户忽视安全的违法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此次联合执法共查处生产、经营、生活场所三合一、多合一场所20处,查处超量储存危化品行为8起、其他违法行为6起,下达责令整改指令书12份,暂扣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3份,对3名经营户负责…
  • 天津西青区精武镇重点检查危险化学品单位

    2011-05-10
    连日来,天津市西青区精武镇组织人员深入全镇各重点危险化学品单位、建筑施工工地、人员密集场所等地进行安全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立即整改。
首页  上一页  ...  386  387  388  389  390  391  392  393  394  395  ...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