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暂停发放危化品运输许可证

    2011-04-21
    日前召开的甘肃省整顿危化品运输专项整治会上传来消息,为吸取48危化品交通事故教训,该省决定,从4月中旬至6月30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以道路危险货物运输市场为重点的危化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甘肃省安监局有关负责人强调,要严格审查申请企业车辆产权关系和GPS系统建设情况,凡达不到安全生产条件、实行挂靠经…
  • 青州市结合化工企业大检查活动开展申报工作

    2011-04-20
    近日,青州市安监局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化工及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大检查活动,扎实开展化工及危险化学品企业作业场所职业危害申报工作。   申报范围是青州市辖区内存在或产生职业危害的化工及危险化学品企业;申报内容包括生产经营单位基本情况,产生职业危害因素的生产技术、工艺和材料的情况,作业场所职业危害因素的种…
  • 黑龙江高危行业安全责任险工作方案出台

    2011-04-20
    《黑龙江省推进高危行业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工作方案》近日出台,要求建立安全生产责任保险与安全生产工作相结合的良性互动机制,发挥责任保险控制风险功能,强化企业安全生产自我约束能力,减轻企业事故风险和政府财政负担,维护广大从业人员安全生产合法权益。 黑龙江省安监局有关负责人指出,…
  • 晋江市局积极探索专家调研形式把脉安全生产

    2011-04-20
    为充分发挥安全生产专家组的专业指导作用,加强安全生产理论建设,探索监管工作新思路,切实解决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近期,福建省晋江市安监局就危险化学品特种设备、道路交通、职业卫生、燃气安全和三合一整治等方面的监管问题向市安全生产专家组的相关行业专家进行约稿,为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把脉、出谋划…
  • 台州玉环多部门联合举行液氯泄漏应急处置演练

    2011-04-19
    在公共给水系统中,液氯的持续灭菌能力,让它成为现今水处理行业里比较常用的工艺。但它有剧烈刺激作用和腐蚀性,液氯泄漏或者操作不当,不但会危害到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还会给周边居民带来安全隐患。 为进一步提高对液氯泄漏的应急处置能力,加强多部门之间的协同作战能力。4月16日下午,浙江省玉环县组织安监、消防和…
首页  上一页  ...  391  392  393  394  395  396  397  398  399  400  ...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