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疆昌吉州开展危化品企业非法违法专项整治

    2011-04-11
    根据州安委会的安排部署,近期昌吉州安监局对全州38家重点危化品非法违法生产情况进行了专项执法检查。发现部分县市危化品生产企业非法违法情况较为突出,危化品企业存在安全设备、设施、管理、培训不到位,安全措施缺失,设施老化,应急演练未开展,职业危害严重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非法违法行为,州安监局执法人员下达了整…
  • 兰州部署安全生产工作71企业签责任书

    2011-04-11
    4月7日下午,兰州市政府国资委召开2011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安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安排部署了2011年国资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目标任务。会议强调,各市属企业要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完善企业作业场所职业安全健康设施、设备和检测手段,强化企业职业危害治理,不断改善安全生产条件。企业要为从业人员提供符合…
  • 江苏省全面推行高危行业安全生产责任保险

    2011-04-08
    生产安全事故一旦发生,往往令我们企业主措不及防,严重影响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对于促进我们企业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管理水平,盘活资金运用等具有很大益处,同时保险费率又比其他商业保险低,更有政府的引导和规范,这样的保险我们企业很欢迎,非常愿意投保!4月2日,扬州实友化工负责人在扬州市安全…
  • 富阳市安监局进一步细化安监执法工作计划

    2011-04-08
    为确保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取得实效,富阳市2011年度安全监管执法工作计划提出五个明确。 一是明确执法目标。通过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宣传教育、专项整治等载体,实现生产安全事故杜绝较大及以上事故和减少一般事故的总目标,最终实现事故起数、死亡人数、直接经济损失三项指标零增长目标。 二是明确执法范围。对非煤矿山、…
  • 山西将在危化品业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2011-04-07
    为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即日起,省安监局将在全省危险化学品企业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此次专项整治的对象为全省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和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整治的重点工艺及产品为:涉及光气化、合成氨、聚合、加氢、硝化等列入国家安监总局公布的首批危险化工工艺和光气、液氯、液氨、甲醇、苯及苯的衍生物、剧毒化学…
首页  上一页  ...  394  395  396  397  398  399  400  401  402  4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