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昌市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召开:提前谋划迎春烟花晚会

    2023-10-08
    10月6日,南昌市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召开,动员南昌市上下压实责任、铆足干劲,结合主题教育开展,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围绕“项目为先、实干奋进,争分夺秒拼经济”工作主线,加快推进“一枢纽四中心”建设,全力冲刺四季度,推动全年目标任务实现。江西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
  • 山东省烟花爆竹协会前往肥城市调研连锁经营工作

    2023-09-22
    为持续深化烟花爆竹批发企业连锁经营工作,9月8日,山东省烟花爆竹协会会长邹卫红、秘书长秦秀荣前往肥城市调研连锁经营工作,常务理事赵正伟等参加调研。理事张伟详细介绍了肥城庆泰烟花爆竹有限公司近年来认真落实省、市安委办连锁经营推广文件要求,按照“守法依规经营,安全环保传承”发展理念,指导和督促零售店做好隐患…
  • 贵州省烟花爆竹行业协会一行到江西上栗考察

    2023-09-22
    9月8日-9日,贵州省烟花爆竹行业协会考察团一行来到上栗,就“多彩贵州.花开上栗”2023年烟花爆竹产销合作主题年活动后续进展、产业发展等进行考察调研。上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纯,县烟花爆竹产业服务中心、县花炮总商会,江丰、洋沣、盛鼎、艳阳天、紫欣祥、中辉、威泰等企业分别陪同或座谈。座谈会上,双方重点围绕烟花爆…
  • 香港时隔5年再次举办国庆烟花汇演!

    2023-09-22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李家超近日宣布,在10月1日国庆节当天晚上将举办国庆烟花汇演。报道称,这是2019年后香港首次举办烟花汇演。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家超表示,维港再次出现多姿多彩的璀璨烟火,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这也是近5年以来,香港再次举办烟花汇演,同时会有一连串庆祝及优惠活动,务求让香港的晚上不断…
  • 安徽省烟花爆竹协会考察万载

    2023-09-22
    金秋九月,天高云淡,丹桂飘香。9月16日,安徽省烟花爆竹协会以名誉会长苏云、会长冯竹兵、秘书长汪红梅率领20多家经营公司40多人赴万载考察烟花爆竹企业。“花炮之乡”迎客来,万载花炮人用最饱满的热情、悦耳的爆竹、绚丽的焰火迎接远方尊贵的客人。16日晚,万载县总商会在宜嘉酒店设宴,招待了全体嘉宾,商企举杯,共叙商…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