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人大代表、盐津铺子董事长张学武建议:新时代支持烟花爆竹产业科学可持续发展,坚决反对全域禁放“一刀切”懒政行为

    2020-06-19
    文章来源:浏阳市烟花爆竹总会昨天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近3000名全国人大代表肩负人民重托参会,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人民大会堂万人大礼堂内灯光璀璨,气氛庄重。悬挂在主席台正中的国徽熠熠生辉,十面鲜艳的红旗分列两侧。全国人大常委会委…
  • 全国人大代表黄小玲建议:各地应把禁放烟花爆竹改为限放

    2020-06-19
    文章来源:北京头条我国是烟花爆竹的发源地,其制作和燃放在我国已经有1400多年的历史。长期以来,烟花爆竹产业不仅为推动国民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绚丽多彩的烟花爆竹还为广大人民群众带来了欢乐祥和。2019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醴陵烟花作为主产区代表,在天安门广场上空绽放,成为向祖国献礼的最美方式之一。然而,…
  • 新疆烟花爆竹协会助力自治区脱贫攻坚定点扶贫资助贫困户

    2020-06-19
    文章来源:新疆烟花爆竹协会简讯为鼓励农民自主创业,增加收入,助力自治区脱贫攻坚,2020年5月18日,新疆烟花爆竹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到和田市伊里其乡亚甫拉克村进行扶贫帮困。上午,在自治区应急管理厅驻和田市伊里其乡亚甫拉克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何唯的主持下,村委会举行了“新疆烟花爆竹协会扶贫帮困捐赠仪式”,…
  • 福建省烟花爆竹行业协会陪同福建供销集团和浏阳市鞭炮烟花产业发展中心赴江阴港考察调研,推动江阴港出口花炮产品运输口岸业务发展

    2020-06-19
    文章来源:福建省烟花爆竹行业协会2020年5月22日,福建省烟花爆竹行业协会会长刘建平陪同福建供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倪成及浏阳市鞭炮烟花产业发展中心主任汤建军、副主任孔祥全和浏阳市烟花爆竹总会会长钟自敏一行前往福州江阴港区考察调研,旨在推动江阴港出口花炮产品运输口岸业务发展。调研组一行首先前往江阴港保税港区…
  • 新疆烟花爆竹行业召开安全发展座谈会

    2020-06-19
    简讯针对当前新疆烟花爆竹行业出现的新情况,新疆烟花爆竹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组织副会长、监事长和部分地州代表于2020年6月3日召开了烟花爆竹行业安全发展座谈会。 会议由协会常务副会长郭志荣主持。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危化处方向阳处长,自治区公安厅治安总队基层基础支队治安大队魏琳大队长参加座谈会,听取了大家对落实公…
首页  上一页  ...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