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关于全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的通告

    2021-12-03
  • 映疫烟花别样红

    2021-12-03
    这两天,国内很多媒体都在纷纷赞扬上海迪士尼乐园高效的疫情防控工作,及时的应急响应、默契的部门联动、精准的防控措施、较小的社会影响,堪称疫情常态化下各种防控工作的典范,这是在混乱的全球疫情抗击中再次展示了中国智慧。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报道中有一个关键词“烟花”。“迪士尼烟花绽放,‘最浪漫’一次核酸检测”“…
  • 消除安全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 ——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2020-06-28
    文章来源:万载县花炮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消除安全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在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泰麟花炮制造有限公司认真落实“安全生产月”主题,开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全厂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在新落成的大会堂里,来自全厂干职工400多人,在公司董事长刘包贵…
  • 投资近5000万元,浏阳开建国家烟花爆竹室外燃放检测场

    2020-06-28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实习生张静雅)昨日上午,国家烟花爆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室外燃放检测场(以下简称“室外燃放检测场”)项目开工仪式举行。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向曙光宣布项目开工。该项目是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重点推进的建设项目,也是长沙市、浏阳市重点项目,位于荷花街道浏河村,项目估算总投资 4992.04万元,总…
  • 湖南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王刚一行来醴开展烟花爆竹立法调研

    2020-06-28
    6月16日,湖南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王刚一行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政凯及市应急局领导的陪同下,来我市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生产与转型发展等立法调研。王刚主任一行先后走访了湖南恒新烟花有限公司、吉利烟花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生产一线,实地了解情况。走访结束后,在吉利烟花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烟花爆竹安全生产与转型…
首页  上一页  ...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