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万载将加大资金投入,做优花炮产业

    2023-11-02
    万载县财政局立足财政职能,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为做优花炮产业,落实花炮产业发展政策,加大资金投入力度,推动花炮高质量发展。一是推进全县烟花爆竹产业转型升级。按照“政府引导、企业自愿、依法依规、平稳有序”的原则,对全县烟花爆竹生产企业进行全面整顿,依法关闭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鼓励和引导落后烟花爆竹…
  • 2023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烟花秀引爆全场

    2023-10-19
    10月12日至15日,第十三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隆重举行。本次旅游节以“梦栖诗画里 乐享山水间”为主题,由七项主要活动组成,全方位展示了桂林的山水之美和深厚的人文底蕴。10月13日晚,2023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桂林(临桂)桂花文化旅游季,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在晚会的最后,一场绚烂的“想桂林·享临…
  • 行业管理 | 浅析上栗县花炮产业运行形势及对策

    2023-10-19
    摘要:当前,随着全国烟花爆竹转型升级集中区建设的推进,烟花爆竹产业有序发展,市场需求日益旺盛,体量不断扩大,整个产业链处于蓬勃发展期,上栗迎来了烟花爆竹产业发展的大好时机。通过形势分析,正确看待上栗当前烟花爆竹产业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关强链补链对策措施,助推上栗烟花爆竹产业高质量发展。关键词:…
  • 行业技术 | 大型焰火燃放中存在的安全问题及解决对策探讨

    2023-10-19
    摘要:焰火燃放是中国传统节日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具有悠久的历史,然而,在燃放过程中,稍有疏忽,就可能引发火灾(险)、人身伤害,以及环境污染等风险;目前,中国很多城市和地区已经从允从禁改限,或放开;为了避免事故的发生,要加强对大型焰火燃放的安全管理,采取有效的防范措施,确保安全燃放,增添节日喜庆。关键词:…
  • 山东省大型焰火燃放作业人员培训考核工作顺利结束

    2023-10-08
    9月24日至26日,山东省大型焰火燃放作业人员培训考核工作在淄博市顺利结束。为进一步推动提升大型焰火燃放作业安全管理技能和水平,按照燃放作业资格条件和技术规程相关要求,山东省公安厅大型焰火燃放专家毕延华、湖南省烟花爆竹专家钟勇担任授课专家,讲解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安全生产法》《烟花爆竹安全管理…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