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以通讯方式召开中国烟花爆竹协会二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的通知

    2019-12-23
  • 壮丽70年阔步新时代 烟花爆竹为祖国唱欢歌

    2019-09-18
    壮丽70年阔步新时代 烟花爆竹为祖国唱欢歌黄海辉钟自奇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燃放烟花爆竹以庆祝是始终避不开的传统习俗。从最初为了驱魔辟邪而发明鞭炮,之后经过不断发展,产生了美丽的烟花,成为中国“龙文化”中一块赏心悦目的瑰宝,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遗产。千百年来,烟花爆竹文化与长江黄河一样,流动在中华民族的血…
  • 关于烟花爆竹零售店(点)安全技术规范的致歉说明

    2019-09-02
    接有关部门通知,今日推送的2019年烟花爆竹零售店(点)安全技术规范标准版本存在印刷错误,需要更改,故先撤回公众号网站内容,待校对无误后重新推送,具体推送时间待定,请予谅解。
  • 中国烟花爆竹协会在广西北海召开 二届理事会负责人会议

    2019-08-14
    8月8日至9日中国烟花爆竹协会在广西北海召开二届理事会负责人会议。会议研讨了烟花爆竹行业形势与任务,初步商定了今年第四季度在湖南江西主产区适时召开协会二届三次理事会暨二届四次常务理事会,研究部署了醴陵承办2021年第19届国际烟花论坛工作,研究了烟花爆竹行业线上培训课程落地推广工作。应急管理部危化监管司烟花爆…
  • 民政部来协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

    2019-07-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7月23日,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廖鸿(正局级),社会组织一处处长刘晓贵,主任科员成敏三人赴中国烟花爆竹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协会秘书长黄海辉,副秘书长刘英文等人参加会议。黄海辉秘书长向民政部调研组进行了专…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