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烟花爆竹协会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负责人名单

    2018-08-27
    8月23日上午召开的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收支情况报告。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协会二届监事会监事长1名:谢仕纯第二届理事会监事2名:邹卫红、魏新熙,及理事145名。通过投票方式全票通过了中国烟花爆竹协会章程(修改版) 和修改会费标准议案。8月23日下午召开的二届一次理事…
  • 中国烟花爆竹协会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在宜春成功召开

    2018-08-27
    8月23日,中国烟花爆竹协会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在江西省宜春市成功召开。会员代表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协会第一届工作和财务情况报告,审议理事和监事议案,审议《中国烟花爆竹协会章程》(修改版)和协会修改会费标准的议案;理事会选举产生协会第二届常务理事、负责人、及包括审议2018年预算议…
  • 关于建议徐州市科学合理确定烟花爆竹禁放范围的函

    2018-08-13
    中烟协函〔2018〕20号关于建议徐州市科学合理确定烟花爆竹禁放范围的函江苏省徐州市人民政府: 中国烟花爆竹协会(以下简称我会)是经民政部批准唯一的全国性烟花爆竹行业协会(社团登记证号4987)。 近日,我们收到徐州市有关烟花爆竹批发零售企业《关于请求协调解决烟花爆竹禁放工作有关问题的函》…
  • 中国烟花爆竹协会召开党支部成立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2018-07-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7月20日,中国烟花爆竹协会召开了党支部成立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委派的党建指导员谢志敏同志、协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北京陶然亭公园高君宇与石评梅烈士墓,缅怀先烈事迹,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 公示

    2018-07-27
    公 示经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批复同意,中国烟花爆竹协会拟于8月下旬召开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现将负责人人选拟任名单予以公示,公示为期7天,在此期间有关问题反映请拨打电话010-64464058。提名名单(按姓氏笔划排名)序号拟任姓 名单位名称公司职务1会长(1)钟自奇东信烟花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2秘书长(1)黄海辉中国烟花…
首页  上一页  ...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