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烟花爆竹主产区“4+2”协作会议在浏阳市召开

    2018-05-15
    3月14日,烟花爆竹主产区“4+2”协作会议暨“资本与产业对话”峰会在浏阳召开,浏阳、上栗、醴陵、万载、临澧、宜章等6个烟花爆竹主产区的花炮管理部门负责人、协会会长齐聚浏阳,共同探讨产业发展形势和应对措施。近年来,受安全、环保等因素制约,花炮产业内销市场禁放区域进一步扩大,市场空间进一步受到挤压,供过于求局…
  • 协会组织开展93号令宣贯活动

    2018-04-24
    4月19日-20日,中国烟花爆竹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在海南省海口市成功承办《烟花爆竹生产经营安全规定》(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令第93号,以下简称93号令)宣贯活动。应急管理部(原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监管三司)副司长张兴林同志出席并讲话,海南省安全监管局副局长古远新同志到会致辞,应急管理部(原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监…
  • 万紫千红总是春—中国烟花爆竹协会秘书长 黄海辉

    2018-03-15
    万紫千红总是春中国烟花爆竹协会秘书长 黄海辉2018年3月14日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我国是烟花爆竹的原产地,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烟花爆竹生产国和出口国。烟花爆竹是能展现我国文化自信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我们有责任把烟花爆竹这一有中国民族特色的文…
  • 中国烟花爆竹协会一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一届六次理事会在长沙成功召开

    2017-12-28
    中国烟花爆竹协会一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一届六次理事会在长沙成功召开 12月26日,中国烟花爆竹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暨第一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湖南省长沙市成功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就保障旺季烟花爆竹生产经营安全提出了要求,听取和审议了协会工作和财务情况报告、理事调整等议案,征求了对…
  • 新时代烟花爆竹的智能管家

    2017-11-08
    ──全国烟花爆竹智能综合管理平台正式启动11月4日,中国烟花爆竹协会“全国烟花爆竹智能综合管理平台”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浏阳圆满落下帷幕。发布会主持人、中国烟花爆竹协会秘书长吴郑理介绍,我国是世界上烟花爆竹最大的生产、消费和出口国。这个传承千年的高危行业、文化产业,在“中国制造2025”、人工智能的新形势新要…
首页  上一页  ...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