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烟花爆竹分标委全体会议暨标准审查会在成都召开

    2017-11-08
    10月30日至31日,全国安全生产标准化委员会烟花爆竹安全分技术委员会全体会议暨标准审查会在成都召开,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监管三司副司长张兴林、政策法规司标准处处长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烟花爆竹协会秘书长吴郑理,江西、湖南安全监管局烟花爆竹监管处处长,烟花爆竹分标委委员出席会议。张兴林指出:烟花爆竹产业发展…
  • 协会一届五次常务理事会暨全国烟花爆竹社团组织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浏阳召开

    2017-11-08
    11月4日,中国烟花爆竹协会一届五次常务理事会暨全国烟花爆竹社团组织联席会议第三次会议在湖南省浏阳市召开。会议由协会会长钟自奇主持,协会秘书长吴郑理等常务理事及全国烟花爆竹社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征求了对协会章程修改的意见建议。章程(修改讨论稿)是根据民政部批准的《中国烟花爆竹协会章程》和脱钩后《全…
  • 协会专家委员会专业组组长会议在京召开

    2017-07-26
    7月24日,中国烟花爆竹协会专家委员会专业组组长会议在北京召开,专家委主任委员钟自奇,副主任委员黄茶香、魏新熙、杜志明、谢仕纯,专业组组长朱玉平、李忠良、张继云及代表组长的专家胡其明、毛成兵、皮建平、李亚军出席会议,协会秘书长吴郑理、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监管三司三处副调研员肖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钟自奇同…
  • 协会顺利完成民政部抽查审计工作

    2017-06-30
    6月28日至29日,民政部委托的会计师事务所对中国烟花爆竹协会进行了抽查审计工作。本次抽查审计是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民政部 财政部关于规范全国性社会组织年度财务审计工作的通知》等规定,为进一步加强对社会组织的监督管理,规范社会组织行为,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而开展的,共抽查审…
  • 协会党员参加“庆七一 迎十九大 做合格党员”活动

    2017-06-28
    经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党建指导员谢志敏统筹,6月27日上午,中国烟花爆竹协会、中国大学出版社协会、中国高校校办产业协会、中国民间中医药研究开发协会、中国医学救援协会联合组织召开了“庆七一 迎十九大 做合格党员”协会党建座谈会。会上,教育部德高望重的优秀老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原教育部老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常务副组…
首页  上一页  ...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