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会秘书处及时传达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2016-01-18
    1月18日上午,协会秘书处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秘书长吴郑理传达学习了中央领导同志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和安全监管监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为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措施。协会作为烟花爆竹高危行业的全国性社团组织,…
  • 总局对协会秘书长进行年度考核及协会秘书处组织年度考核

    2016-01-14
    按照《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做好2015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1月11日下午,协会秘书处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总局人事司(宣教办)组织的考核组对协会秘书长吴郑理进行年度考核。考核组听取了吴郑理2015年度述职述廉报告,采取无记名投票,由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对吴郑理2015年度德、能、勤、绩、廉和党风廉政建设…
  • 协会领导到烟花爆竹主产区醴陵调研

    2015-11-30
    11月27日,中国烟花爆竹协会会长钟自奇、秘书长吴郑理到全国烟花爆竹主产区醴陵的企业进行考察调研,并与醴陵市市长助理李志龙,市安监局局长田安平、烟花鞭炮管理局局长黎志清等进行了工作交流。 在醴陵天马花炮机械有限公司,协会领导考察了该公司烟花爆竹机械研发情况、爆竹装药自动化生产线设备,了解了烟花爆竹机械…
  • 烟花爆竹烟火药剂测试试验协调会在浏阳召开

    2015-11-28
    11月26日,中国烟花爆竹协会在湖南浏阳市文家市镇召开烟花爆竹烟火药剂测试试验协调会,会长钟自奇、秘书长吴郑理出席会议。浏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敏,醴陵市市长助理(副县级)李志龙,上栗县副县长魏逵出席会议。 11月26日,烟花爆竹烟火药剂测试试验协调会在湖南浏阳市文家市镇召开。 此次会议是落实11月上旬中国烟…
  • 中国烟花爆竹协会一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一届四次理事会在浏阳召开

    2015-11-09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策划和准备,中国烟花爆竹协会一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一届四次理事会于11月5-6日在湖南省浏阳市顺利召开。 11月5日下午,中国烟花爆竹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中国烟花爆竹协会副会长、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监管三司巡视员刘幼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中国烟花爆竹协会会长钟自奇主持。中国…
首页  上一页  ...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