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海辉在福建省烟花爆竹行业协会2019年烟花爆竹企业产销订货会上的讲话

    2019-07-01
    各位朋友、同志们:大家好!今天,我们相聚在美丽的福州,参加福建省烟花爆竹行业协会2019年烟花爆竹企业产销订货会,体现了福建省烟花爆竹行业协会与企业界凝心聚力,共图烟花爆竹行业长远、健康发展。首先我代表中国烟花爆竹协会对本次会议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福建省供销社、应急管理厅、公安厅、市场监管局等各省直…
  • 中国烟花爆竹协会国内贸易专业委员会召开一届二次会员大会暨2019年度浙江省烟花爆竹洽谈订货会

    2019-07-01
    2019年5月21日,中国烟花爆竹协会国内贸易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2019年度浙江省烟花爆竹洽谈订货会在浙江湖州成功召开。中国日用杂品流通协会会长诸葛彩华、中国烟花爆竹协会会长钟自奇、中国烟花爆竹协会副秘书长刘英文、中国日用杂品流通协会秘书长李凤兰、浙江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处长赵卫建、浙江省供销社副主任…
  • 中国烟花爆竹协会会长钟自奇到中洲烟花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2019-07-01
    5月13日下午,中国烟花爆竹协会会长钟自奇带领协会专家工作委员会专家组,到湖南省醴陵市中洲烟花集团有限公司就烟花爆竹行业团结自律、组合烟花纸浆模压筒体等项目标准的制定以及行业发展前景等进行调研。中洲烟花集团总裁李昌初热情的接待了他们,会谈中李昌初对目前市场上不环保的模压产品、假大空产品痛恨欲绝,他讲:“…
  • 第四届中国烟花爆竹博览会暨2019醴陵烟花爆竹交易会开幕式黄海辉秘书长的讲话

    2019-07-01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今天,我们欢聚在中国花炮之都——醴陵,共同出席第四届中国烟花爆竹博览会暨2019醴陵烟花爆竹交易会开幕式。在此,我谨代表中国烟花爆竹协会对本届盛会的隆重开幕表示热烈地祝贺!再次来到五彩醴陵、花炮之都,深感荣幸,倍感亲切。醴陵,一方历史悠久、底蕴深厚、文脉兴…
  • 中国烟花爆竹协会为解决行业出口难题积极奔走

    2019-07-01
    烟花爆竹产业是我国传统特色文化产业,也是中国对外文化交流的闪亮名片,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烟花爆竹出口国,烟花爆竹出口贸易额占世界总量的80%以上,其中90%以上的产能集中在湘赣两省。目前,烟花产品主要是通过海运出口:一是通过内河运输由岳阳城陵矶港口报关经驳船运输至上海港或者太仓港,再由国际货轮运输至世界各地;…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