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烟花爆竹储运安全性评价研究

    2014-08-26
    烟花爆竹储运安全性评价研究 谭爱喜,张光辉,江资成,江放明 (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烟花爆竹检测中心, 湖南浏阳 410300) 【 摘要】:分析了国内外有关烟花爆竹储运安全性现状;介绍了现有的烟花爆竹储运安全性试验方法及评价方式;分析了欧盟、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烟花爆竹储运安全性评价要求,提出 了我国烟花爆竹…
  • 评论员文章:认清顽固性 扭住不放松

    2014-08-25
    评论员文章:认清顽固性 扭住不放松 一论集中开展六打六治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打非治违正向纵深挺进。国务院安委会7月22日全体会议作出决定,30日下发通知。国务院安委办8月12日又组织召开视频会议,强化部署。到今年底,以六打六治为重点,全国集中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对此,我们要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全面部署…
  • 夯实企业根基 促进行业安全稳定可持续发展

    2014-08-25
    夯实企业根基 促进行业安全稳定可持续发展 李亚军 蠡县德茂花炮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摘要:作为烟花爆竹企业,安全是生产根本,质量是效益源泉。烟花爆竹行业的特殊性决定了企业根基的重要性,根据德茂集团实际,从安全设施、文化建设、品牌建设、管理体制、科技创新五个方面阐述了先进经验和做法,以期全国烟花…
  • 新形势下烟花爆竹发展出路的探讨

    2014-08-21
    新形势下烟花爆竹发展出路的探讨 肖湘杰 邹澜 韦敏 梁杰 胡其明 潘锋 许文婷 【摘要】:烟花爆竹起源至今已有1400多年的历史,它为世界人们来了热闹与炫丽,为中华文明丰富了色彩。2013年烟花爆竹销量明显下滑,遭遇到了20世纪90年代禁放令以来最严重的危机。本文分析了烟花爆竹传承发展的各种条件,从社会舆论、消费…
  • 浅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的多元主体共同治理

    2014-08-20
    浅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的多元主体共同治理 肖斌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监管三司) 烟花爆竹在生产、经营、运输、燃放过程中具有易燃易爆危险性。对烟花爆竹的安全管理主要涉及烟花爆竹的生产、经营、运输、燃放4个环节的活动,以及烟花爆竹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和打击相关环节非法行为,所调整的权利关系,涉及社会公共安…
首页  上一页  ...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