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中国烟花爆竹协会的发展建议

    2018-05-15
    中国烟花爆竹协会正在换届改选,为了促进协会更好地开展工作,切实为行业发展提供助力,建议协会工作在以下四个方面进行调整和加强。一、完善宣传机构,拓展媒体渠道,树立正确舆论导向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外部舆论环境,尤其是面向社会公众和涉及消费者。多年以来,整体社会舆论环境对烟花行业是不太友好的,行业的负面报道和影…
  • 各地烟花爆竹禁限放引发的思考

    2018-05-15
    中国烟花爆竹协会会长 钟自奇2018年4月中国烟花爆竹源远流长,历史悠久,迄今已有近1400年历史,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也是美誉度极高的领先世界的文化产品。逢年过节燃放烟花爆竹是中国人遵循了一千余年的传统习俗。随着改革开放的步伐,烟花文化已经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得到世界人民的喜爱和认可。每当欢庆时刻,重要庆…
  • 机械不是万能的,说说行业应该理性看待花炮机械

    2018-05-15
    国家支持鼓励花炮行业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这当然是件大好事。但是,当下的花炮机械既给行业带来了好处,也给行业带给了忧患,可以说是喜忧参半。喜的是现已成功研发推广使用一批“可靠”的花炮机械。这里所说的“可靠”就是指经过省级、国家级安监部门组织的专家进行安全性能论证合格,和省级、国家级科技部门组织的专家…
  • 关于烟花爆竹企业信息化管理的探讨

    2018-05-15
    论文摘要:烟花爆竹行业的信息化包含很多内容,信息化管理是解决烟花爆竹企业管理难题的必要条件。本文结合作者团队将近十年的信息化管理经验,从宏观角度论述分析行业的现状,主要针对烟花爆竹企业的管理信息化展开,给出烟花爆竹企业的信息化思路和建议。关键词: 烟花爆竹、企业、信息化、现状、思路、方法 信息化是以现代…
  • 论烟花的前景

    2017-09-13
    近年来,禁放、限放、PM2.5、大气污染、雾霾、机械化、互联网、传统文化等等这些新名词,都与烟花爆竹行业息息相关。烟花行业从兴盛到萧条到底经历了什么?2012年12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2013年11月21日,中央纪委下发《关于严禁元…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