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浩水总工一行在江西萍乡检查调研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 确保平安平稳

    2019-01-16
    文章来源:中国烟花爆竹网1月8日,应急管理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浩水来萍检查调研花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指示批示精神上,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做好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应急管理部危化监管司副司长张兴林、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张贤义随同调研。萍乡市领导李小…
  • 2.0时代:烟花爆竹行业的“破”与“立”

    2018-09-18
    【中国应急管理报记者 黄雄通讯员 胡小华】“2017年,全国每家烟花爆竹生产企业平均产值3000多万元,比2016年增加了近1000万元。”7月5日,从烟花爆竹生产机械化工作推进现场会上听到这个数字时,湖南省醴陵市安监局局长田安平颇有感触:“生产机械化自动化为烟花爆竹行业带来了重大机遇。”  烟花爆竹行业属劳动密集高危行…
  • 商会发力、科技助力、监管加力”逐步实现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生产可防可控

    2018-08-14
    “商会发力、科技助力、监管加力”逐步实现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生产可防可控—万载县2017年烟花爆竹企业生产安全事故案例分析与启示万载县人民政府 刘学松生命高于一切,安全生产重于泰山。近年来,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生产社会高度关注,从中央到地方也高度重视,如何有效防范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生产事故,是各烟花爆竹主产区长期以…
  • 坚持标准才是烟花爆竹产业的必然出路

    2018-06-05
    一、烟花爆竹企业现状1、硬件设施不达标1)企业安全设施先天存在缺陷企业或多或少存在内部分区不明显,没有分隔措施;围墙不完善,道路未硬化;工艺有交叉现象;存在工、库房与产能不匹配现象,“三库”设置未达到安监总厅管三〔2015〕59号“三库”设置要求;建筑结构、耐火等级达不到规范要求;消防水源不充足,消防设施、废…
  • 唯有创新,方可自信

    2018-06-05
    一、行业自信是新时代所需十九大报告指出,我们现在所处的时代,是一个最接近于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新时代。新时代的显著标志就是四个自信,其中一个份量相当重,也提得特别响,叫做文化自信。博大精深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给予了这个时代最为深厚的基础。所以十九大还要求,要以坚定的文化自信来支撑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尾页